始祖鸟的精干小鸡

社内番外1•酒后吐真言

结束了一个月的蜜月旅行后,夏莉和泰武正式过上了二人世界,可能是因为婚前经历过各种考验,婚后的生活既甜蜜又平和,两人明明性格习惯差异很大,却非常和谐。

 

唯一让夏莉担忧的是,以“想抱曾孙”闻名的爷爷会不会马上催着他们生孩子?她其实并不想这么早就失去二人世界,也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去接纳一个新生命,但又担心爷爷会不高兴。这个问题她也和泰武提过,他的态度倒是很无赖:“我只答应他结婚,我做到了。我还没过够二人世界呢!”

 

成为夫妻后,泰武对她的迷恋并没有因为朝夕相处变淡,反而有些变本加厉地黏人。现在,他们可以光明正大地一起上下班,哪怕泰武外出参加会议,他也会赶回公司,等着夏莉一起回家。现在全会社都知道冷血无情的姜社长已经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“夏莉头号铁粉”。

 

这天回到家,泰武又在厨房里忙活着做夏莉最爱吃的手工版“辣的来劲”炒年糕,夏莉闲着无事开始整理房间。虽然新家准备得很齐全,但是她还是从娘家搬来了很多难以舍弃的物品。

 

正整理着,一个熟悉的文件夹出现在眼前。这不是当时假扮泰武女友申金熙时背诵的资料吗?夏莉露出了怀念的笑容,当时的泰武还是那个惹人讨厌的“始祖鸟”,不但很挑剔地要求她背熟,不能出错,还因为她提到了雨天摆臭脸,谁能想到他会变成现在这个可可爱爱的“大金毛”?

 

当初她看到泰武的资料还在想:申金熙啊,你真是交了个了不起的男友啊!现在她也觉得有些梦幻呢!

 

看着看着,夏莉突然停住了。嗯?恋爱经历那一栏赫然写着“曾经交往过2个女友”?当初虽然背过,但因为对泰武没有兴趣所以很快忘记了,这……应该是真的吧?毕竟其他资料都是货真价实的,再说恋情也没必要造假吧?

 

夏莉突然觉得心里有一点酸,虽然知道过去的经历不算什么,自己也有过暗恋的经验,但就是忍不住……嫉妒了。

 

我不是泰武的初恋啊……

 

“夏莉,可以吃饭了,快下来吧!”泰武温柔的声音从楼梯口传来,夏莉拍拍脸,嘲笑了一下自己的小心眼,笑着下楼了。

 

“哇!看起来就很好吃!不愧是我老公!”夏莉帮泰武脱下围裙,踮起脚尖亲了泰武一下。泰武不仅准备了辣炒年糕,还有烧烤。

 

“知道你喜欢阿姨家的年糕和烧烤,虽然没有100%还原,但是氛围要有。”泰武拿出几瓶烧酒,给夏莉倒上,“在家里喝,喝醉也不怕。”

 

看着贴心的泰武,夏莉真是觉得他快要把自己宠上天了。自己的任何小喜好,他总能察觉到,并给她制造惊喜。高手啊高手!

 

两人边吃边聊今天公司里发生的趣事,夏莉还从泰武那里知道了成勋小时候的趣事,准备明天告诉映书去。不知不觉间,酒越喝越多……

 

泰武不由地想起岳母的爆料,夏莉是个小酒鬼,平时能喝3.4瓶烧酒,看来真不是吹的。其实今天的晚餐,泰武策划已久。他唯一一次见到夏莉喝醉还是在她担心金熙身份被拆穿的时候,那委屈巴巴的样子让他意识到自己对她的感情,回想起来还是觉得好可爱。

 

那次和研发一组烧烤聚餐,夏莉也喝了不少,她在楼梯间无意识地狠狠撩了自己一把就跑,逼得他故意在组员眼皮子底下紧紧握住她的手,缓解相思之苦,可惜最终也没看到她醉酒的样子。

 

今天,他真的很想看她喝醉……

 

两人喝完烧酒又喝红酒,没一会儿又拿出香槟……渐渐的,夏莉脸变得红扑扑的,眼神开始迷离了,人也摇摇晃晃的,时不时还会傻笑两下。

 

“泰武,我有一个问题一直想问你,我可以问嘛?”夏莉钻到泰武怀里蹭着脑袋问。这个问句,挺耳熟的?

 

“是什么问题?”泰武轻轻拥着她,一下一下摸着她的头发问。

 

“呀!”夏莉一把推开泰武,气呼呼地瞪着他,把泰武都弄蒙了,“你自己说,你是不是谈过2个女朋友啦!”

 

“嗯?”泰武喝的也不少,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她是什么意思?“什么女朋友?”

 

没听到他承认,夏莉更生气了:“你……等着,我去……我去拿证据!”

 

说完就要起身,踉踉跄跄地往楼上走。泰武赶紧上前搂住她,生怕她摔倒,换来的是夏莉一下下的小拳头,力气可不小。泰武默默承受着,脑子里却一直在快速思考“2个女朋友”是什么情况。他护着怀里的小老虎来到卧室,就见她从行李箱里拿出一叠资料,似乎有点眼熟。

 

“呐!看这里,清清楚楚写着呢!2个……女友!”说着说着,夏莉瘪着嘴,忍不住放声大哭起来,“呜呜呜……不公平……就知道你这么好……不可能……只有你是我的初恋……”

 

夏莉哭得像个被遗弃的小花猫,说话也含糊的很,但是泰武听懂了,他马上明白她这是怎么了,原来她这么在意自己的感情经历啊!原来她也像自己一样深深爱着他!“只有你是我的初恋”,她的这句话充满了遗憾和委屈,怎能不让他心动啊!

 

泰武既心疼又感动,他紧紧把夏莉抱在怀里:“傻瓜,你就是我的初恋!我这辈子只喜欢过你一个人!永远只会喜欢你一个人!”

 

“骗人……你明明……”

 

“那个是成勋写的,大概是怕爷爷怀疑,我自己都不知道。”真不知道该感谢成勋的细节设计,还是该怪他多事,让他心爱的女孩这么伤心。“这个世界上,只有你,走进了我心里,夏莉啊……”

 

夏莉抬起脸,认真地看着他深情的目光,停止了哭泣,她凝视了一会儿,紧紧搂住他:“你是我的,我一个人的哦!”

 

泰武再也按耐不住心中的激荡,他一把抱起夏莉压到床上,那灵活的舌迫不及待地撬开了她的,那熟悉的气息,深情的目光,让夏莉深深沉醉了……

 

吻了好久,夏莉感觉自己快要不能呼吸了,泰武才松开嘴,夏莉喘息着还想说什么,却被细细密密的吻不停落在她的脸上、唇上。

 

“夏莉啊,我爱你。”

 

那句始终没好意思说出口的话,他再也忍不住了。夏莉啊,这个世界上,没有比你更美好的人了!谢谢你,带着我的幸福靠近我!

 

当她闭上眼时,就感到泰武的气息又覆了上来,他真的很喜欢和她接吻,每次都要吻得她晕头转向。大手抚上他最爱不释手的细腰,感受着她柔嫩的肌肤在他的抚摸中逐渐升温。

 ……

 

第二天一早,夏莉从泰武的臂弯里醒来。昨晚喝醉以后的事她记不清了,看样子还是喝太多了,自己只记得他们讨论了初恋的问题,然后就……

 

夏莉懊恼地拍了拍自己的额头,怎么关键时候又喝断片了呢?

 

“早安,我的初恋。”被夏莉动作唤醒的泰武,微笑着亲了亲她。

 

夏莉愣了愣,随后甜甜地笑了。

 

“我也爱你!泰武!”

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14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