始祖鸟的精干小鸡

世世守护你 第十一章 套话不成

      世正翻来覆去想了一夜,实在好奇得很,于是一大早就起来,卯足了劲儿给世勋准备了丰盛的早餐,有暖胃又健康的韩式汤饭,也有精致又美味的西式餐点,甚至中式炸酱面饺子也准备好了。今天,一定要套出话来!

      世勋因为昨日逼出了精血驱鬼,精神还十分疲倦,想要好好睡一觉,却被若有若无的食物香气勾的肚子咕咕叫。他迷迷糊糊地走下楼,看到眼前一大桌的早餐,惊呆了,这分量,十个人也吃不完吧?

      “hiong nim,你起床啦!快来吃早餐吧!”世正活力四射的声音从厨房传来。就见她端着冒着热气的牛奶走出厨房,满脸堆笑。

      世勋还有些没回过神来,看着她温暖的笑容,心里也暖暖的,他的脸上也染上笑意:“一大早准备得这么丰盛?”

      “那可不?昨天都说了,要好好工作来报答您的救命之恩嘛!”世正自然地过来拉起世勋手臂,把他推到了餐桌前坐下,“多吃点多吃点,早餐吃不胖的。”

      世勋揉了揉眼睛,伸展了下胳膊,有气无力地说:“睡了一天也没补回精神,今天拍画报也不知道能不能顺利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来,我帮你松松肩,我可是经常帮奶奶按摩的,保证你舒服!”世正赶紧绕到世勋背后,勤快地服务起来。“昨天我看你用了自己的血就驱走那么厉害的大鬼,这是什么厉害法术呀?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。”世正故意天真地套着话。

      世勋半天不言语,慢条斯理地吃完一片吐司,又悠闲地喝了半杯牛奶,才慢慢开口:“这是行业机密,不是自家人怎么能轻易透露?”

      “嘿嘿,你看我可是你的小助理呀,勉强也算得上自家人不是?说一点点也行,我实在太好奇了,嗯?”世正笑嘻嘻地凑上前去,就像一只好奇的西施犬。

      “我的血和别人不一样。”世勋轻描淡写地说了这么句好像解释又好像没解释的话。

      世正等了半天,也没等到下半句,憋起嘴气呼呼地说:“不想说就算了,这还不如不说呢。”可她回头又想起了更生气的事:“不对啊,理由不能说就算了,你之前为什么要装傻充愣地骗我呢?上次在墓园也是你赶走那个婴灵的吧?明明比我厉害那么多,还看着我耍猴戏……”

      说着说着,世正真的觉得有些委屈了。

      世勋也有些不好意思了,语气也不自觉地温柔了起来:“我的事说起来有些复杂,本来不想让人知道这个秘密的,要不是这次事出突然,我也不会用吴家秘术。”世勋边说边观察着世正,看她一点点抬起头看着他,心里才松了口气。“既然你知道了秘密,以后总会慢慢明白的,‘自家人’。”

      世勋最后那三个字的意思世正完全没来得及想,因为她的注意力全在“吴家”这两个字上。这背后的故事显然并不是能和人随便说的,只是他提到了“吴家秘术”,说明他的家族应该在驱魔界排得上号,那他为什么不肯用法术,还进了在娱乐圈,就更谜了。虽然弄不明白有些不甘心,但好歹世勋保证,没什么再隐瞒她的事了。有了共同的秘密,两个人的关系也更近了。

 

      不知不觉,2年过去了。世正还是世勋的小助理,不过经过2年的练习生涯,如今的她不但唱跳、演戏都一流,外貌也更成熟了。原本幼稚的西瓜头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自然又微卷的长发,原本有些小麦色的皮肤,也逐渐养得又白又嫩,走在路上,也总能吸引不少男生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这天,世正居然破天荒地被演艺部部长叫了去。这让她有些不安,第一次见公司高层,总觉得有什么大事要发生。

      世正一边向部长室走去,一边准备给世勋发消息:

      hiong,我可能不能做你的助理了……

      还没编辑完,世正就被人叫住了。“世正啊,怎么这么久才来,快过来!”LY公司王牌经纪人也就是世勋的经纪人姜东俊居然也在这里?世正慌了神,还没编辑完的短信就这么发送出去了。

    “东俊前辈,部长叫我来做什么?”世正小心翼翼地问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,我也是突然被叫过来的。不过你别慌,应该不是什么坏事。”东俊笑眯眯地跟世正说。

      两人走进部长会客室,里面除了金部长,已经坐着好几个人了。LG演艺部的金部长是个英俊的中年大叔,据说年轻的时候也出道过,只是一直没火,反而在幕后闯出了一片天。金部长一见到世正,就笑眯眯地招呼她过来:“世正啊,快来快来。”

      不知道的人一定以为金部长和世正熟得很,其实这确实世正第一次见他。世正不由地暗叹,果然是老狐狸。不过她还是乖乖过去,顺便用余光打量起房间里的另外两个人。

      坐在金部长对面的是一个看起来有些严肃的职业女性,而她身边坐着一位20岁左右的年轻男子,他带着墨镜和帽子,看不清面孔,但露出的鼻梁和下巴,还有完美的身材比例,都让人一眼看出这是个大牌艺人。

      这些人和自己有什么关系?世正更加疑惑了。

      “世正啊,虽然你还只是练习生,不过难得KTOP公司指名要你参与人气偶像车银优的mv,这样的机会千载难逢,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啊!”金部长亲切地说出了缘由,看着世正的眼神就像挖到宝一样,眼神里还透露出“你跟对方公司到底有啥渊源”的八卦信号。

      世正还没来得及高兴,就被“车银优”3个字给震住了,她猛地抬起头盯着对面的那个男人看,他真的是车银优?是我认识的那个车银优?

      在世正直勾勾的注视中,对面的人嘴角勾起了弧度,慢慢摘下墨镜,露出了弯弯的笑眼:“呀,好久不见,我的小正。”

      “砰——”正当会客室里的众人一片茫然时,大家又被重重的开门声吓了一跳,只见世勋夺门而入,大步流星地走了过来。他面无表情地扫了眼房间里的人,最后定睛在世正身上:“没经过我允许,谁说你能走了?”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