始祖鸟的精干小鸡

加油!始祖鸟1

第一章 第一次见到这种奇葩


      我叫姜泰武,一个各方面都很优秀的男人。我很了不起,由我进行的企划中,没有一项是失败的。

      今天,为了让爷爷同意开除那个贪污的蛀虫朴专务,不得不和那老头子做了笔交易——晚上去和海洋集团董事长独生女陈英书相亲。老头子心心念念想让我结婚,但我对结婚这件事并不感兴趣,这对我来说太浪费时间了,但相一次亲能解决一个蛀虫还是划算的。

      人算不如天算,本想混过去就好,却被我的秘书车成勋告知,如果这次相亲不成功,老头子还有后招:他给我亲自准备了20个相亲对象,第十个在日本,第十一个在瑞士!车秘书语气中带着不满我能听出来,我又何尝不是?他还说希望我一次成功,就不用接着去……

      一语惊醒梦中人,对啊,我只要和第一个对象结婚不就好了?

      带着速战速决的决心,我到了见面的酒店。整理了下西装,捋了捋头发,我在咖啡厅寻找着目标人物——陈英书。

      我很快找到了她,因为诺大的咖啡厅里只有她一个人独自坐着。我只能看到她的背影,长长地栗色波浪卷长发,中间挑染着金色发丝,夸张的白色貂皮外套搭配窄裙黑丝,很是显眼。

      “陈英书小姐?”我礼貌地向她确认身份。

      “是。”动听优雅的应答声中,陈英书缓缓回头。

      我们目光相遇,我在她眼里看到了一丝惊艳。呵,惊艳是自然的,哪个女人看到我英俊的外表,完美的身材能不倾倒?我嘴角微微勾起一丝笑意,随即到她对面坐下。

      和她面对面,我可以更仔细地打量起我的结婚对象。除去略显夸张的高奢服饰和过于浓艳的妆容,看得出陈小姐长得不错,身材……嗯,很好。她脸上挂着迷人的笑容,直勾勾地看着我,散发着魅力。

      “我都不知道你是谁就来了,你的名字?”陈小姐的声音很动听,语气却有些轻佻。她从包里拿出名片递给我。

      “姜泰武。”我微笑着拿出自己的给她,准备接过她的名片时,她却突然抽了回去:“oops!嗯哼~”

      这波操作确实让我觉得意外,还真是个奇怪的大小姐。不过这不重要,赶紧完成今天的目标吧!

      我正想开口,却看到陈小姐看到我的名片后突然僵住了,表情看起来似乎有些吃惊。我转念想了想,是了,她刚才分明说了自己没了解相亲对象是谁就来了。呵,一定是看到我的身份惊呆了,毕竟像我这样优秀又完美的对象可不是谁都能遇见的!

      “陈英书小姐?陈英书小姐?”我绅士地提醒了她,她回过神,尴尬地说去化妆室了,走的时候似乎有些腿软,该不会是抵挡不住我的魅力了吧?哼,女人~

      等她收拾好心情回来,她让我见识到什么叫做奇葩。

      “emm……It’s so hot!”陈英书突然性感地喊起了热,说着还把她的貂皮外套一脱,露出了无袖露脐装。鹰眼如我立刻发现了她的手臂都冻起了鸡皮疙瘩,她这是……要勾引我?

      “你不冷吗?”我诚心诚意地问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会?刚刚好啊。”她一脸享受的样子,“我本来就是容易热的体质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手臂都起鸡皮疙瘩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我本来就很容易起鸡皮疙瘩。”

      陈英书继续编,让我觉得有些好笑。手机震了,是工作上的事,我有些分神,没注意她接下来说了什么,等回过神来,她抓着名牌包瞪着我,似乎有些不满意了。

      “太伤心了!你这样无视我,萨曼莎和瑞秋会很伤心的!”陈英书的表情看起来真的很生气。

      “萨曼莎和瑞秋?”任凭我这聪明过人的大脑也跟不上她这急转弯的速度,什么意思?那是谁?

      大概看出了我的迷茫,陈英书招招手示意我靠近点,我凑近了听她继续说:“左边是萨曼莎,右边是瑞秋,它们都是我花了千万打造的宝贝。”

      我一时没明白,正想喝口咖啡思考一下怎么回答,就见她晃了晃起伏的波涛,自信洋溢地冲着我说“嗨~”!我实在没能维持住我绅士礼貌的形象,一口把咖啡喷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看到我这样,陈英书哈哈大笑:“我真是什么都敢说,对吧!哈哈!”

      这样的人,我还真是第一次遇到。我有点吃惊自己居然一点也不反感,反而觉得很有意思。我微微一笑:“不会,比起虚伪又爱说谎的女人,我更喜欢你豪爽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  陈英书听了我的话似乎有些吃惊,但很快她又笑了,她轻咬着手指,眼神直勾勾地看着我,突然学起了小野猫叫,样子有些古怪,但又……有些可爱?

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你真的喜欢我吗?什么嘛~”她娇媚一笑,“那我们……要不要去开房间?”

      看着她咬着手指一副性感撩人的模样,好像恨不得一口吞了我,我有些疑惑,难道她说真的?突然,我感觉桌子有些微微颤抖,顺着往下看,原来是那个心急火燎的“肉食女”忍不住在抖脚。

      我突然有些明白她的这些非正常举动是在干嘛了,演技不错嘛!我邪魅一笑,故意顺着她的话往下说:“开房间吗?那我们抓紧时间,走吧!”

      看着她瞬间石化的模样,我快乐了。这个结婚对象,我很满意。

评论(3)

热度(8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