始祖鸟的精干小鸡

魂穿朴善浩(世燮脑洞番外)

头好疼,周围怎么这么嘈杂?听起来都是韩语?我睁开眼,看见两个不能再熟悉的身影——安孝燮和金世正?!这地方……不是我反复回味了千百遍的🚢戏酒店吗?我,我怎么会在这里?

 

看了一旁酒店的玻璃,那个头戴蓝色发光耳机正傻傻看着我的,不就是那杀千刀的朴善浩吗?!等等,他的动作跟我一样?我居然魂穿了他?天呐,这是什么情况?

 

“康东宁(韩语导演的谐音)?您怎么啦?”一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就看到世正正站在我旁边,担心地看着我,显然我现在痴痴傻傻的样子确实引人注目。

 

“啊,我没事。”当我自然地用韩语回答她时我意识到了,我不但听懂了韩语,还能流利地说,或许是这具身体的肌肉记忆吧。还好没穿帮,否则一定会被人当神经病的。

 

“您没事就好,那我们继续彩排吧。”又高又帅的安孝燮也走了过来,他真人真是……很像始祖鸟!脸超小,眼睛亮亮的,身材一绝!我收起色眯眯的眼神,生怕被他当成变态。其实我不知道他们之前在做什么,更不会导演,只能糊弄过去了。

 

“刚才我们说到哪儿来着?”我假装被打断了。

 

“刚才我和欧巴说到动线问题。”世正体贴地接了话,然后示意安安接着说。默契的两个人不需要语言,一个眼神安安就明白了:“我觉得刚开始在沙发那里,两个人都很激动和紧张,尤其是泰武,但他尊重夏莉,所以一上来他会绅士地等待夏莉的反应,我认为一开始的亲吻是温柔克制的。”

 

作为资深cp粉头,我知道安安平时不怎么爱说话,没想到对待演戏他这么有见解,怪不得世正都让他来说。

 

“我觉得你说得很对。”作为一个知道后续发展的假导演,我决定让他们自由发挥,我只需要煽风点火就好!

 

“我们打算从沙发到墙角,再到书桌,最后进房间,问题是我们该用什么方式进行呢?”世正有些害羞,但是专业的态度还是让她说出了自己的想法。

 

原来现在,他们还没决定用什么姿势行动?我突然有了个鬼点子。

 

“我觉得,要体现出他们当时急切不愿分开的情绪,你们可以试试袋鼠抱或者公主抱?既显得亲密又看起来激烈。你们不妨先练一练找找感觉。”我演得非常自然,不得不夸一下自己。

 

我那双研究了花絮采访800年的光学显微镜cp眼瞄到,安安听完这话后,嘴角微微有些抽动,根据我对他的了解,他内心正在狂喜。世正有些害羞,不过想了2秒就做好了心理准备,看得出来她对安安真的很信任。

 

“欧巴,我们先试哪一种?”世正故作镇定地问。

 

“公主抱吧。”安安一脸淡定,但是他快速眨了几下眼睛,还舔了舔唇。我知道,这是他紧张的表现。

 

我跟着他们俩来到沙发边,两人先练起了接吻的姿势,世正认真地在思考手该怎么放,看得出来,她没什么经验。接下来,安安轻松地一把抱起了世正,世正下意识搂住了他脖子。两人照着剧本,相互凝视,接着凑近,准备接吻……

 

原本彩排动作到这里应该就结束了,世正正准备下地,却发现安安一点没松手,反而还把她往上紧了紧:“这个力度我不确定吻戏能不能拍得唯美,要不要彩排一下?”

 

世正万万没想到安安这个超级社恐会说出这样的话,饶是她再社牛,这时候也羞红了脸。但是安安的语气很平常,似乎真的很敬业……

 

我内心狂喜,也看出了世正的纠结,赶紧出声提醒:“孝燮说的没错,这个姿势挺有难度,你们试试看。”

 

导演发话了,世正松了口气,认真点头。

 

安安抱着她,深情凝视,然后低头吻上她的唇,就像正式拍摄一样,他吻得相当投入,超越了之前拍的所有吻戏。我也不喊停,任由他们发挥。

 

过了很久,两人才分开,世正害羞极了,把头埋进了安安的胸口。安安微不可见地扯了扯嘴角,似乎很满意。

 

“额,画面看起来不错,你们觉得呢?要不要再试试第二种?”我假装专业地给出了建议,能看到正片和花絮里没有的互动,我都快喷鼻血了。

 

“这个姿势确实比较累,试试袋鼠抱吧?好吗,世正啊?”安安温柔地摸了摸世正的头,世正没有像往常那样大笑着掩饰害羞,用几乎听不见的声音回答了声好。

 

接着,他们俩开始彩排袋鼠抱的动作,安安一把托举起世正,世正为了给他减轻压力,也用腿圈住了安安的腰,手臂紧紧搂住安安的脖子,这个姿势让他们的身体紧密贴合,脸也贴的很近,其实比公主抱看起来更加……急切。

 

这个姿势,男生需要更主动地把头向前伸,安安毫不犹豫吻了上去,世正并没有被吓到,一切好像自然而然的,顺理成章的发生了。我不知道他们是过于投入彩排了,还是已经忘了演技,我所看到的是一对真实的互相喜欢的情侣。

 

过了一会儿,两人微微分开,都有些面红耳赤,安安却还是托着她没松手,双眼有些迷离地直视着世正。世正反应过来,轻轻拍了拍他的手臂,才让他恢复了理智。

 

这种有些尴尬的时候,我知道是该我出场了:“我觉得第二种更能表现夏泰急切的心情,你们说呢?”

 

“世正呢?觉得哪个更好?”安安贴着世正坐在沙发上,凑近她问。我发现,自从排练之后,安安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变得更主动了……

 

“我都可以,你们决定吧。”世正假装淡定,却一反常态地不敢直视安安的眼睛。

 

“那补一下妆,我们正式开拍。”作为导演的我,有些期待正片拍摄了。其实有想过世正的衣服太过严实了,但是看了他俩的彩排我突然明白了老朴的用心良苦,这要是再穿薄一点,安安还把持得住吗?

 

“3,2,1,action!”

 

除了必要的拍摄机位和收音,现场工作人员只剩下了我,暧昧的灯光下,浪漫的氛围更加浓烈。剧里的2分钟,其实拍摄得更久。他们从墙角吻到书桌,再慢慢走向床边,过程中他们吻得如痴如醉,世正一步一步艰难地完成了解领带、解扣子、脱衣服的动作,因为每次动作一结束,安安就又开始了新一轮进攻。

 

“cut!”

毕竟是拍戏,两人就算再动情,也还是最专业的演员,我不得不为他们的努力感到骄傲!第一遍拍摄结束,大家都没有出声,而安安世正还维持着最后定格镜头的姿势,正在努力平复情绪。

 

比起剧中结尾,其实拍摄的时候还有后续,安安似吻非吻只停留了2秒,就把世正按在床上继续亲吻着,两人十指紧扣,吻得深入……安安缓了很久,世正侧开眼神,用手捂住脸,一动不动。

 

我看他们平复了不少,开口问:“来检查一下刚才的镜头吧。”

 

“你们看吧,我太害羞了,看不了。”世正把自己裹在被子里,不敢出来了。安安一反平时的害羞模样,反而温柔地摸了摸她头发:“那我去吧。”

 

其实这种时候,对于动了心的某人来说更难收场,但是他还是温柔地照顾到对方的情绪,真的让我觉得他是个好男孩。

 

他们的这场戏在表现技巧上或许不如一些前辈,但是在情绪爆发上,反而更让人心动,有种情窦初开时不懂章法的野性。之后为了角度,他们又拍摄了2遍。

 

自从那场戏过后,我发现两人之间的氛围好像又有了微妙的变化,尤其是世正,以往安安无意间撩她,她都笑着掩饰过去了,但是现在,她也总是有意无意地盯着他看,总是娇羞地朝着他笑,肢体接触也越发像小情侣了……

 

当他们杀青拥抱久久不愿分开时,我义无反顾地抱了上去,用最小的声音对安安说:“最后一次给你们打掩护了,要好好幸福下去哦!”

 

杀青蛋糕蜡烛一吹,我惊醒了,我又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 

这么真实,这究竟是梦还是真?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